藝人動態

黃正音與企業家正在戀愛當中

黃正音 李永敦 約會照

黃正音 (黃靜茵) 與企業家兼高爾夫球選手 ─ 李永敦 (이영돈) 戀愛中。

韓國媒體 THE FACT 8日的獨家報導指出,近年因出演《秘密》、《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劇而獲得大家喜愛的演員黃正音,與 JAPAN 巨岩 GOLF MANAGEMENT 代表兼 Japan Golf Tour Organization 所屬高爾夫球選手 ─ 李永敦正在交往中。

THE FACT 也公開他們捕捉到黃正音與李永敦12月2日於首爾延禧洞的一間餐廳,跟友人一同聚餐約會的獨家畫面。照片當中,黃正音為了替李永敦慶生,特別戴上了粉紅色的髮圈,炒熱生日派對的氣氛,場面非常熱鬧。此外,約會過程中,李永敦也展現出貼心、紳士的風度,不僅會牽著黃正音的手走動,下起雪時,會脫下外套,為黃正音擋雪,畫面看起來相當地甜蜜。

黃正音 李永敦 約會照

黃正音 李永敦 約會照

黃正音 李永敦 約會照

黃正音 李永敦 約會照

黃正音 李永敦 約會照

關於兩人的交往事實,兩人的友人在接受 THE FACT 採訪時表示:「大概是兩三個月以前知道他們正在交往,感情非常地穩定、美好,幸福到讓人有點忌妒呢!目前還沒有聽說他們要結婚的事,但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對此,黃正音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也出面承認消息:「大家好,這裡是 C-Jes Entertainment。本公司演員黃正音,經友人的介紹,正在和一位很好的人交往當中。我們可以確定目前還沒有談論到有關結婚的事,請大家給予這個才剛開始展開的戀情祝福。今年,身為演員的黃正音,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也希望大家多多關照,讓她可以擁有一個幸福的冬天。希望除了以上官方立場之外,不要再公開其他跟演員私生活相關的內容,請大家諒解。」

祝福黃正音與李永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HE FACT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