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4Minute 智賢公開舞蹈練習影片

4Minute 智賢舞蹈練習影片

4Minute 成員智賢公開舞蹈練習影片。

智賢6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與粉絲們分享三段名為「舞蹈練習」的影片。影片中,智賢身穿黑色背心與皮褲,展現出凹凸有致的身體線條外,撫媚的舞蹈動作讓她看起來更加性感。

這段舞蹈是智賢先前準備南美巡演個人舞台時所作的練習,據說當時的演出獲得觀眾們的熱烈歡呼。雖然練習影片相當簡短,但也能讓無法到場的粉絲們稍稍緩解遺憾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智賢練習的情況吧!

남지현(@missnam90)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2月 月 6 1:05上午 PST 張貼

남지현(@missnam90)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2月 月 6 1:07上午 PST 張貼

남지현(@missnam90)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2月 月 6 1:26上午 PST 張貼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南智賢@Ins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