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我尊重 Eli 的決定,恭喜

U-Kiss《Always》概念照:Kevin

U-Kiss 成員 Kevin 日前以文字表達對好友 Eli 的支持。

Eli 在5日公開已結婚一年半、妻子懷孕的消息,而同隊成員 Kevin 在6日透過個人推特以文字表達對好友的支持。

Kevin:作為成員、朋友,我尊重 Eli 的決定,結婚不應該是一件應該覺得慚愧或是隱藏的事,如果你真的關心他和 U-Kiss,請展現你的支持,恭喜 Eli
原文:I respect Eli’s decision as a member and as a friend. Marriage should not be something to be ashamed of or hidden. If you truly care for him and U-KISS please show support. Congratulations @EliKim0313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我同意,會一直支持 U-Kiss!」、「謝謝 Kevin 出來說話,結婚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Eli 加油,Kiss Me 會支持你!」等等的留言。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evin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