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知英:總是很想念韓國,但不後悔

知英@《Section TV 演藝通信》

知英6日接受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提到了對韓國的想念,以及想和黃正民演愛情戲…等話題。

正在日本以演員身分活動的知英,先是表示自己很想念韓國:「總是很想念,而且因為一個人生活,所以吃飯的時候都會想起媽媽。」但她接著說道:「但這是我選擇的路,所以不會後悔。不管是在哪個國家,我都想以演員身分努力活動。」展現了自己的決心。

想挑戰各種演技題材的知英,在被問到是否能演出濃烈的愛情戲時,也相當大方地回答可以:「因為我已經是大人了,所以總有一天 …」記者接著詢問了知英想和誰拍攝愛情戲,她害羞地表示:「想和黃正民前輩合作,那會是多麼讓人心動的事呢。」記者也跟著聊到自己曾與黃正民見面,讓知英羨慕地直說:「真好!」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知英與黃正民合作的那天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