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第30屆《金唱片獎》將於深圳舉行

第30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第30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將於2016年1月20~21日在深圳舉行。

根據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7日的報導,第30屆《金唱片獎》將在2016年1月20-21日於中國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20日會頒發音源本賞,21日則是頒發唱片本賞的獎項。而因為本屆適逢《金唱片獎》30周年,因此除了會準備大規模活動之外,還會邀請20多組 K-POP 明星前來共襄盛舉,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

另外,第30屆《金唱片獎》音源本賞、唱片本賞、新人賞的入圍名單預計會在日後公開;而典禮計畫將透過中國江蘇衛視、愛奇藝、韓國 JTBC 電視台、QTV 直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lgan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