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洪基《SNL Korea》變身美女娃娃

洪基《SNL Korea》

FTIsland 李洪基在 tvN《SNL Korea 6》中變身為美女娃娃。

李洪基在5日出演 tvN《SNL Korea 6》擔任主要嘉賓,他在不同的環節展現出眾的藝能感,其中在「德厚戀愛中」的環節,他更變身為美女娃娃,不輸女生的美貌緊緊抓住觀眾們的視線。

在這環節中,劉世允飾演的「德厚」男生,因為原本擁有的娃娃壞掉,所以公司快遞新的娃娃給他,而那個娃娃正是穿上女僕裝的李洪基,他就像真的娃娃般動都不動,直到他的對手 9MUSES 勁利出現後,以性感的姿勢誘惑劉世允時,李洪基的視線也跟著一起看向勁利,場面十分搞笑;除此之外,他還說「I Love You」、「我只看到你」等等,展現出可愛撒嬌。

一起來看看「德厚戀愛中」的部份片段吧:[clearspace]

註:「德厚 (덕후)」是韓國新造詞,是指沉迷於某個領域,並擁有大量相關專業知識的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Xportsnews
影片來源:SNL코리아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