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新慜娥、Henry 的舞蹈派對!

Henry、新慜娥《Oh My Venus》

新慜娥 (申敏兒)、Henry 在《Oh My Venus》中展現本能,舉行舞蹈派對!

KBS《Oh My Venus》製作組在6日公開新劇照,照片中志雄 (Henry 飾) 看著電視、跟著畫面跳舞,他還勸說珠恩 (新慜娥 飾) 一起跳舞,兩人就這樣展開「晚上的舞蹈派對」,僅看照片就能預想到,他們的舞姿一定會引起觀眾們的笑聲。

兩人跳舞的場面在12月2日於仁川的《Oh My Venus》拍攝場進行拍攝,新慜娥、Henry 在蘇志燮劇中的家的客廳,看著大型電視、笑著跳了約一個小時,他們不停扭動身體,展現出夢幻般的舞蹈實力,因為他們熱情地舞動著身體,拍攝現場的氣氛也因他們而上升。

偶像出身的 Henry 更即席編舞給導演看,而新慜娥也在綵排時向 Henry 學習舞蹈,將她潛在的舞蹈才能引發出來,雖然這舞蹈場面是他們第一次互相配合,但是卻沒有 NG,展現出兩人的好默契,現場工作人員們都表示:「這完全是《Oh My Venus》的名場面,花錢也看不到啊!」

而為了拍攝下一個場景而在現場等待中的蘇志燮、成勛,看到新慜娥與 Henry 的「舞蹈三眛鏡」後,忍不住拍掌大笑,拍攝現場到處都傳來工作人員們的笑聲,但是新慜娥與 Henry 卻不受影響,反而跳得更誇張,讓蘇志燮也為兩人的熱情感嘆、送上掌聲。製作組表示:「將隱藏的才能展現出來的新慜娥,以及構想這段華麗舞蹈的 Henry,兩人可以說是天作之合,相信這會成為其中一個名場面。」

想看到新慜娥、Henry 的舞蹈派對,那就要鎖定在今天 (7日) 晚上9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 KBS《Oh My Venu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