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ill 與EPIK HIGH、hyukoh等合作

Gill

LEESSANG 的 Gill 將於明年二月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Gill 預計明年二月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R.O.A.D PROJECT#2》,是延續剛在11月25日發表的首張個人專輯《R.O.A.D PROJECT#1》的系列作品,將在相隔三個月後再度發表新專輯。

Gill 首張個人專輯憑著同時擁有大眾性、音樂性的雙主打歌《Let the Wind Blow》、《But》而獲得很好的反應,透過第二張專輯將再次在音樂上變身,這次他將會展現感性嘻哈音樂,並且繼續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包括 hyukoh 的主唱吳赫、EPIK HIGH、鮮于正雅 (선우정아) 等等,陣容華麗。

另外,Gill 所屬的 LEESSANG 將在12月12日以大邱為起點,前往釜山、光州、首爾舉行《2015 LEESSANG 劇場第三季》演唱會,Gill 與 Gary 皆會在演唱會上表演個人專輯的收錄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