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Cheese in the Trap》

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主演的 tvN 新月火劇《Cheese in the Trap》全新預告公開。

《Cheese in the Trap》製作組日前透過 tvN 官方頻道公開新預告,公開的影像中,根據不同的女主角,朴海鎮、徐康俊在烤肉店展開爭論。

以金高恩為中心的預告,朴海鎮、徐康俊紛紛表示金高恩是他們珍貴、重要的人,但顧著自己吵架的兩人無視金高恩的存在,可是當金高恩喝醉差點要倒在桌子上時,他們卻同時伸手保護她;而以李聖經為中心的預告,朴海鎮與徐康俊則有著180度的轉變,兩人皆表示李聖經不是他們重要的人,並且團結一致地無視她,讓李聖經忍無可忍地翻桌。

透過兩段簡單的預告,就已經能讓觀眾們了解到這四位主角在劇中的關係,而根據工作人員透露,在拍攝預告時,現場笑聲不斷,四位主角十分和諧。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將在2016年1月4日首播,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clearspace]

金高恩篇

李聖經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