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B《BAE BAE》瀏覽破五千萬

BIGBANG《BAE BAE》 瀏覽破五千萬

BIGBANG 歌曲《BAE BAE》MV 瀏覽數突破五千萬。

BIGBANG 在今年五月推出的《MADE》系列專輯「M」主題作品之一《BAE BAE》的 MV,瀏覽數在最近正式突破五千萬大關!根據 Kpopn 12月4日早上11點的截圖,《BAE BAE》已經達到50,013,359,持續飆高的瀏覽數,令人感到驚艷!

另外,除了《BAE BAE》之外,BIGBANG 目前已經推出的《MADE》系列歌曲 MV 瀏覽數都非常地高,《LOSER》有73,422,228、《BANG BANG BANG》有84,057,027、《WE LIKE 2 PARTY》有32,814,240、《SOBER》有38,980,624、《Zutter》有23,813,949、《LET’S NOT FALL IN LOVE》有42,623,840,是不是很厲害呢?(12月4日11點30分為基準)[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GBANG@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