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林、吳昶錫《You'll Love Me》

李泰林、吳昶錫、5urprise 唯一、李敏英主演的 Drama H 新劇《You’ll Love Me》完成拍攝。

《You’ll Love Me》是 Drama H 首部自製電視劇,以半事前製作方式進行拍攝,而所有拍攝已經在11月25日完成,共16集的作品在播出第九集前就已經結束拍攝,製作組期待以半事前製作方式製作的作品,會有著更高的完成度。

十月開播的《You’ll Love Me》在八月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拍攝,因為做足事前準備,所以在拍攝期間不需要催促作家趕劇本,也不需要通宵進行拍攝;而女主角李泰林在上月拍攝期間曾發生交通事故,幸好因為她之前已經拍攝足夠的份量,所以不需要強行持續拍攝,演員們也能舒適地結束所有拍攝。

Drama H 方面表示:「為了讓製作組與演員們能在最棒的狀態下拍攝電視劇,我們充分地做足準備,也因此能讓大家在好的環境下完成拍攝,我們會透過後期製作讓大家繼續看到完美的作品。」

另外,《You’ll Love Me》在10月29日起,每週四、五下午12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Drama H、TRENDY、Kakao TV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