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吳閔碩、強藝元《Oh Yeah》音源

吳閔碩、強藝元《Oh Yeah》封面照

吳閔碩、強藝元 (姜藝媛) 合作曲《Oh Yeah (오예)》音源公開。

在前幾集的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挑戰饒舌的吳閔碩、強藝元夫婦,隨著5日播出兩人在戶外公演的畫面,歌曲《Oh Yeah 》的音源也公開囉!

在前兩集節目中,吳閔碩、強藝元特地到 BrandNew Music 公司錄製的《Oh Yeah》,在輕快節奏中以兩人的對話作為開頭,接著以流暢的饒舌唱著兩人相遇的故事,吳閔碩與強藝元穩定的饒舌實力令人相當吃驚。

而在5日播出的戶外公演中,一身嘻哈裝扮的吳閔碩與強藝元,雖然相當緊張但還是穩穩地完成了演出;吳閔碩甚至在最後結束時親吻強藝元,令全場響起一片歡呼!

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clearspace]

《Oh Yeah》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9tqCdyN_Y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Genie Official 1@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