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 台灣演唱會

Super Junior-K.R.Y. 昨天 (5日) 相隔五年再度來台開唱,以美聲融化粉絲心。

圭賢、厲旭、藝聲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K.R.Y. 昨天在新莊體育館舉辦《Phonograph》演唱會,暌違五年再度與台灣粉絲見面,演唱會以個人舞台作為開始,圭賢帶來韓文版《花水木》、厲旭撐著紅傘演唱《凝結》,而因服兵役而兩年沒有與台灣粉絲見面的藝聲,則獨自演唱 K.R.Y. 的《不要再相遇》,隨後三人合體演唱《My Love, My Kiss, My Heart》,以美聲歌唱抓住現場約五千名粉絲的視線。

K.R.Y 台灣演唱會

三位成員來到台灣當然少不了以中文打招呼,中文說得最好的圭賢更是用台語說:「好久不見!」,簡單的一句話就引起台下粉絲們的尖叫聲,接著他以中文表示:「真的謝謝大家來我們的演唱會,我覺得你們變熟又變高了。」,但可能因為很久沒說中文,所以有些退步,需要翻譯提醒才再說道:「是又瘦又高了。」,而旁邊的厲旭更因此而取笑他;藝聲則以韓文表示:「真的很久、很久沒來台灣了,非常想念你們,我今天能站在這裡,感覺像是在做夢一樣。」

因為 K.R.Y. 是抒情團體,所以沒有舞蹈表演,因此圭賢搞笑地說:「謝謝大家來看無聊的演唱會。」,剛好三人分別穿上紅、綠、藍色的西裝,藝聲笑說他們像是紅綠燈,卻被厲旭爆料說這可是藝聲要求穿的,圭賢則吐糟說:「厲旭是東方神起,我是 Super Junior,藝聲哥是 SHINee。」,以三團的應援色來開玩笑,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K.R.Y 台灣演唱會

在台灣開唱怎能少了中文歌呢?圭賢獻唱林俊傑的《她說》,厲旭則表演蕭敬騰的《原諒我》,在演唱過後,圭賢卻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即席要藝聲跟他清唱《原諒我》,但不太會中文的藝聲只能配合他「嗚嗚嗚」地即興演唱,令台下粉絲們笑不停;而藝聲雖然沒有演唱中文歌,但他表演在服兵役時自己創作的歌曲《無論什麼話》,更透露即將發行個人專輯,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演唱會結束前,圭賢突然表示:「演唱會開始前,我很擔心你們忘記我,謝謝大家一直這麼支持 Super Junior,雖然演唱會結束後我們就回韓國,但不要忘記我們,我們也會永遠記得你們。」,藝聲也感性地說道:「我回來弟弟們就離開了,因為還要再等幾年,所以有一段時間 Super Junior 不能合體,我會很想念舞台,但可以跟兩個弟弟一起來,覺得很幸福。之後這兩個弟弟再離開的話,我可能就真的變成一個人,如果只剩我一個人,可你們還在等我們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寂寞,謝謝你們這樣等我們。」,感性的話語讓台下粉絲也紅了眼眶。

首場演唱會就在 K.R.Y. 三位成員的感性歌聲中結束,接下來他們將在今天帶來第二場《Phonograph》演唱會。

K.R.Y 台灣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聯合新聞網、自由時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