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Y 是宇宙少女成員之一

EXY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樂華娛樂攜手打造,暫定2016年1月出道,於韓國、中國兩地活動的女團「宇宙少女」,成員確定有 EXY (엑시)!

公司相關人員12月4日向韓國媒體表示:「EXY 確定是宇宙少女的成員之一。」隨後又補充道:「包含 EXY 在內,宇宙少女將有12名成員,她們正為了明年的出道,加緊練習、準備中。」

另外,雖然年紀尚小,但有著堅強饒舌實力的 EXY,於今年十月參加 Mnet 饒舌比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 2》亮相;同時,她還參與《Unpretty Rapstar 2》游擊公演,與 Crucial Star 合作發行首張 mixtap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