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與 Hani 同劇組,EXY、Sol Bin 檢測為陰性

Exy、Sol Bin
圖片來源:Soompi

與日前確診的 Hani 同劇組的宇宙少女 Exy 與 LABOUM Sol Bin 經 COVID-19 檢測後收到陰性結果。

Exy、Sol Bin 與日前確診的 Hani 共同演出 JTBC 新戲《偶像》,因此在 Hani 確診後兩人也接受了檢測。Exy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Exy 在7月20日進行預防性檢測,並收到了陰性結果。她會在家自我隔離,直至收到衛生當局的下一步指示。」

Sol Bin 所屬公司 Global H Media 一名員工則表示:「Sol Bin 先行進行了 COVID-19 快速抗原檢查,並在21日早上獲得了陰性結果。根據衛生當局只是,她會暫時在家自我隔離。」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