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訓、丞芽《88號》劇本練習

FTIsland 鍾訓、Rainbow 丞芽 (勝雅) 確定合作網路電視劇《88號街 (88번지)》,N.Flying 宰鉉也參與演出。

鍾訓、丞芽確定出演男、女主角的《88號街》是以「症候群」為題材的青春愛情電視劇,鍾訓飾演「88號街」的主人 — 藥劑師 Marco,丞芽則飾演患有「絕對不笑症候群」的素美 (소미);除此之外,FNC Entertainment 也表示 N.Flying 的宰鉉在劇中飾演患有「阿多尼斯症候群」的南宇尚 (나우성)。

製作組與演員們在11月26日於首爾麻浦區,製作公司的辦公室進行首次劇本練習,鍾訓、丞芽在初見面後,到練習愛情戲時,一點都沒有尷尬的感覺,很好地詮釋出兩人的角色與關係,令人期待他們的拍攝表現。

金正翰導演表示:「透過這次的作品,鍾訓、丞芽將會放下歌手的身份,以演員的身份靠近大眾,與觀眾們一起哭、一起笑,這將會是一部像電影般的電視劇。」

《88號街》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透過患有各種症候群的人的故事,來播寫出現代人的心理,可以說是網路電視劇界的《未生》。

另外,《88號街》已經在12月1日開拍,預計明年二月播出。

鍾訓《88號》劇本練習

鍾訓、丞芽《88號》劇本練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