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俞勝豪、朴敏英新劇海報、預告

《Remember》海報

由俞勝豪、朴敏英等人主演的 SBS 全新戲劇《Remember》,在最近釋出戲劇的官方海報與預告影片。

公開的三款海報,分別呈現出三種不一樣的氣氛,當中分別可以看到俞勝豪與朴敏英在鐵道旁依偎著彼此、主要演員們依循角色的性格露出不同的表情、以及俞勝豪與朴誠雄分別落淚與露出意味深長表情的畫面,充滿神秘、懸疑感的氛圍,讓人對於戲劇的播出感到期待萬分。

《Remember》海報

《Remember》海報

此外,《Remember》劇組也在4日釋出俞勝豪、朴敏英的 B 版海報。照片當中,以秋意滿溢的鐵道為背景,大家可以看到俞勝豪躺在朴敏英的腳上,享受著悠閒的時光,還有擁抱著彼此的他們分別露出嚴肅與難過表情的畫面,微妙的氣氛,引起大家對於戲劇內容的好奇。

《Remember》B版海報

《Remember》是描寫患有「超憶症*」的天才律師,為了證明父親是無罪而和巨大權力對抗的故事,預計今年12月9日接檔《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播出。最後,一起來看戲劇的長版預告吧![clearspace]

※ 註:超憶症:指一個人擁有異於常人的自傳性記憶,即他/她可以記住自己一生中主要的個人經歷和事件 (無選擇記憶)。(來源: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BSNOW@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