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俊秀二度來台舉辦個唱,圓滿落幕

俊秀 @ 20151204 台灣演唱會 (Kpopn)

JYJ 金俊秀12月4日晚間於南港展覽館舉辦《2015 XIA 4th 亞洲巡演 IN 台北》,吸引約4,000名粉絲到場同樂。

演唱會開始,俊秀首先帶來《Out Of Control》、《Turn It Up》兩首嗨歌,他與舞群手持紅色的毛巾扭腰擺臀的模樣,令粉絲尖叫聲不斷,談話時,則用中文與粉絲打招呼,像是:「大家好,我是俊秀」、「我想你們」。

接下來,俊秀還演唱了多首個人專輯收錄曲、電視劇 OST,像是《即使知道 (알면서도)》、《愛你的時間裡 (널 사랑한 시간에)》、《Incredible》…等;而在粉絲的熱情呼喊下,俊秀進行了兩次安可舞台,分別演唱了《F.L.P》、《FLOWER (꽃)》,最後則以《BUTTERFLY (나비)》作為結束。

而包含安可曲在內,俊秀這次共演唱18首歌曲,無論是熱力四射的舞曲,還是深情款款的情歌,都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意猶未盡,捨不得演唱會這麼快結束。

俊秀 @ 20151204 台灣演唱會 (Kpopn)

俊秀 @ 20151204 台灣演唱會 (Kpop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攝影:Kpopn 的哈利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