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51204 音樂銀行一位是…?

20151204 音樂銀行一位

上週音樂銀行的一位是 B.A.P,那 151204 的一位會是誰呢?

本週的一位候補是洪基《INSENSIBLE》與任昌丁《Love Again》,因為任昌丁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看看洪基的待機室訪問以及表演舞台吧!
[clearspace]

待機室訪問 — 洪基 (訪問 03:15 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BMNoq2KA0

《洪基 — INSENSIB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KKSwZR_dA

本週音樂銀行一位由……洪基獲得!恭喜洪基《INSENSIBLE》獲得《音樂銀行》的首個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2EERYnsih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귀염둥이허영지、Skpb K-Music Live [KBS]、BTS0613 @YouTub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