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妍:打算要討厭我們的新歌!

太妍

太妍打算要討厭少女時代-TaeTiSeo 的新歌?!

少女時代-TaeTiSeo 12月3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 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聖誕專輯發行 SHOWCASE《X-Mas Special-Dear Santa》,並表演了新輯主打歌《Dear Santa》的舞台。

《Dear Santa》表演結束之後,Tiffany 發表了對於發行新專輯的感想。Tiffany 說:「通常當別人說『聽說妳們的歌很不錯?』,太妍都只會回答『恩,還可以』,但這次她都說『超級棒』,所以我很有信心!」

不過,太妍卻回應 Tiffany:「但是根據坊間的傳言,如果是我喜歡的歌…」聲音也漸漸轉小,使得大家又再度聊起之前太妍說「只要是自己不喜歡的歌,就會成功」的話題

於是,徐玄就開玩笑地說:「姊姊,妳不是說妳還滿討厭我們的主打歌嗎?」太妍也幽默地回覆:「我正打算要極度討厭這首歌!」趣味的對話,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少女時代-TaeTiSeo 正以《Dear Santa》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HE STA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