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OB 鎰勳改編泫雅《Roll Deep》

BTOB 鎰勳@《成為你的旋律》企劃

BTOB 鎰勳改編泫雅的《Roll Deep (잘나가서 그래)》。

鎰勳在翻唱歌曲企劃《成為你的旋律 (너의 멜로디가 되어줄께)》第三季中,改編了 4Minute 成員泫雅的歌曲《Roll Deep》。

曾參與原曲饒舌配唱的鎰勳,將《Roll Deep》重新混音、更改歌詞後成為全饒舌版的《要變得優秀才行 (잘 나가야 돼)》,展現出身為饒舌歌手的才華,一起來聽聽看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BTOB@Naver Star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