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聖圭《Weekly Idol》

「歌手」聖圭與 N 進行饒舌對決。

剛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Chained Up》的 VIXX,參加了12月2日播出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節目當中,在 VIXX 當中擔任領唱的 N,跟代班主持節目、同時也是 INFINITE 主唱的聖圭,進行了一場非常趣味的饒舌對決。

事情剛開始是這樣的…N 在展現自己的饒舌實力時,念了一段「我就是車學淵 (N 本名),也是 VIXX 的隊長 N,我跟 Ravi 學過饒舌,我是韓國的 Jay-Z」的饒舌,但這段內容不僅語調生疏,還說了「韓國的 JAY-Z」這樣大話,讓現場所有的人都在默默竊笑,不知道該如何接話,畫面十分有趣。

此時,聖圭說:「這種程度的饒舌我也會!」Defconn 馬上接著說:「沒錯!所以接下來就換你了!」讓聖圭頓時感到晴天霹靂,大喊:「我是歌手啊!(Singer)」,N 也在委屈地說:「我也是歌手啊…。」趣味的內容,引起許多笑聲。

之後,「歌手」聖圭跟 N 就在 Ken 的節奏口技伴奏之下,開始了饒舌對決…,笑料十足的畫面,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起來看吧!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