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ID:曾想過放棄歌手生活的後路

EXID《朴慶琳兩點的約會》

EXID 透露曾想過放棄歌手生活的後路。

正以《HOT PINK》一曲進行活動的 EXID,1日在 MBC 廣播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當中,與聽眾分享關於組合未來的話題。

Solji 說:「比起我們已經成功的現在,所討論的未來,我覺得還沒成功時,所談論的未來更讓人難過,我們曾經討論過如果不是歌手,要做些什麼。」Hani 則說:「那是一個我們必須放棄歌手生活的情況,互相討論了之後該做些什麼。」

而根據 EXID 在節目當中的發言,若 EXID 沒有成功,LE 要往嘻哈界發展、Hani 因為喜歡電子音樂,所以想當 DJ、Solji 表示會當唱歌老師,自己也會進修歌唱課、Hyelin 考慮大學復學、Junghwa 則想要展開演員活動。

此外,LE 也在節目中透露大家認識的 EXID 成員只有 Hani 跟 Solji。LE 說:「其實,EXID 裡面,大家只知道 Hani 跟 Solji,很多人都只認識她們,不認識我、Hyelin、Junghwa。」

被問到「會不會因此心情不好?」LE 說:「不會,慢慢他們就會知道我們了!」Hyelin 則說:「我們只是暫時隱藏而已,會慢慢曝光!」展現出樂觀的態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