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Younha、Tablo 12月10日發表新曲

Younha、Tablo《Hashtag》預告照

Younha、Tablo 將於12月10日發表新曲《Hashtag (허세)》。

Younha 所屬公司 C9 Entertainment 韓國時間2日零時於官方 Instagram 公開預告照。照片中,Younha 與 EPIK HIGH 成員 Tablo 分別在上下方,並寫著新曲的名稱「허세」,以及製作人是 Tablo 和發表時間「2015.12.10 AM 00:00」。

這已經是兩人的四度合作,總是在音樂上展現絕佳默契的 Younha 與 Tablo,這次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歌迷們相當期待。

另外,Younha 將在12月19-2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大廳,舉行年末演唱會《Final Fantas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9 Entertainment@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