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時-TTS《Dear Santa》預告(二)

少女時代-TaeTiSeo《Dear Santa》預告

少女時代-TaeTiSeo 新曲《Dear Santa》第二波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聖誕專輯《Dear Santa》的少女時代子團體少女時代-TaeTiSeo,2日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曲《Dear Santa》的第二波的預告。

與首波預告的氣氛不同,第二波預告當中,太妍、Tiffany、徐玄變身成為甜美活潑的少女,穿著學院風制服,在充滿聖誕氣氛的街道當中玩耍,既歡樂又溫馨的概念,完美地營造出聖誕佳節的氛圍!

不過,預告的最後,竟然出現了在少女時代《LION HEART》裡的獅子!穿上聖誕老人裝的獅子跟少女時代-TaeTiSeo 之間會有什麼樣的故事產生呢?令人感到期待! [clearspace]

而少女時代-TaeTiSeo 會在12月3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 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專輯發行 SHOWCASE《X-Mas Special-Dear Santa》,接著會在同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V App 進行《Dear Santa-After Stage》節目,向粉絲們介紹新專輯、幕後故事、近況…等。

另外,少女時代-TaeTiSeo 新專輯《Dear Santa》將在12月4日發行,並會以同一天的 KBS《音樂銀行》作為起點,展開新作品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