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 HIGH CUT

Victoria 因行程問題將缺席《2015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音樂盛典《2015 MAMA》將在12月2日 (今天) 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典禮開始之前,f(x) 三名成員 Amber、Luna、Krystal 在《2015 MAMA》記者會上表示,Victoria 因為行程的問題,將缺席今天的典禮。

f(x) 說明:「睽違三年的時間,我們再次站上了《MAMA》的舞台,很可惜 Victoria 姊姊因為行程的關係,沒辦法跟我們一起,但我們三個人會擔起責任,努力完成任務。」

另外,《2015 MAMA》預計會在韓國時間12月2日晚上8點-12點間舉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HIGH CUT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