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EVENTEEN、Ailee 合作宣傳照

S.COUPS、WOOZI、VERNON

SEVENTEEN、Ailee 合作曲全新宣傳照公開。

SEVENTEEN 三位成員 S.COUPS、WOOZI、VERNON 將在12月4日推出與 Ailee 合作演唱的單曲《Q&A》,相關宣傳照於2日在官方推特當中公開。

宣傳照以「考題範例」的方式呈現 (如下圖),要大家選出最適合用來回答 Ailee 所提問的答案。照片當中,Ailee 的提問是:「Let me know (讓我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S.COUPS 回答:「都過了20,已經21了,還是不知道答案」;WOOZI 說:「幹嘛想得那麼難,把你心中所想說出來」;VERNON 則是:「女孩,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別再裝了,跟我說吧。(Girl, I know wassup on you mind, stop fronting and tell me)」,趣味的提問對答內容,讓人好奇這是否就是《Q&A》的歌詞,令人期待。

S.COUPS、WOOZI、VERNON、Ailee 合作曲宣傳照

另外,SEVENTEEN 會在12月24-26日舉辦演唱會。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OP STAR NEWS / SEVENTEEN@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