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O.P、Krystal 正在交往中?

T.O.P、Krystal

BIGBANG 的 T.O.P 跟 f(x) 的 Krystal 正在交往中?

近日,韓國線上社群網站當中出現一篇以「T.O.P & Krystal 戀愛?」為題的文章,文章當中,發文的網友表示 T.O.P 日前在 Instagram 分享個人住處的照片,與 Krystal 在 Instagram 分享的風景照,擁有相同景致,更以拉近照片細看的對比圖,指出兩人上傳的照片裡,可以看見相同的建築,角度也很相近,所以推論兩人正在交往。(如下圖)

網友說 T.O.P、Krystal 正在交往的證據

對於該網友的推論,不少粉絲回覆:「這看起來根本沒什麼,又不是只有 T.O.P 的住處可以拍出這種景象的照片,況且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那就是 T.O.P 的住處!」、「這也太牽強了!」、「兩人上傳照片的時間點差很遠欸…」、「說不定是他們的家在同一棟大樓而已」…等。

而關於此傳聞,兩人的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S.M. Entertainment 皆尚未回應,若有更新消息,Kpopn 會為大家做追蹤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