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姜虎東(縮圖)

利特在《Star King》記者懇談會上向 SBS 致謝。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與姜虎東聯手主持改版的 SBS 節目《Star King》,並在1日下午舉行記者懇談會。利特在會中先是對 SBS 表達了感謝:「最近這麼不景氣,加上 Super Junior 成員都去當兵了,所以相當辛苦。謝謝 SBS 在這時候還是不斷地找我主持。」有趣的言談令現場人員都大笑不已。

利特接著表示:「已經和《Star King》在一起八年了,希望以後可以做更久。周邊收到很多《Star King》的消息,看到這個情況讓我感觸良多。我以為只是每周一錄製的節目,原來是給人們不少影響的節目,因此以後會更用心主持的。」表達了對節目的熱情和決心。

另外,改版的《Star King》從12月1日開始,於每周二晚間8點55分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new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