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SY《七輯是 PSY》音源、MV

PSY《七輯是 PSY》封面照

PSY《七輯是 PSY (칠집싸이다)》音源、MV 公開。

PSY 於韓國時間今日 (1日) 零時公開第七張正規專輯《七輯是 PSY》的音源,以及兩首主打歌《DADDY》、《喇叭褲 (나팔바지)》的 MV。

《DADDY》是由 2NE1 成員 CL 配唱的 EDM 舞曲,一如既往地傳達出 PSY 愉快又強烈的能量。歌詞描寫自己所擁有的男子漢形象都是從爸爸身上得到的,才智滿分的歌詞配合超有中毒性的節奏,讓人一聽就會上癮。而 PSY 不僅在 MV 中分飾老、中、青三角,更邀請了柳熙烈、河智苑、CL 共同參與拍攝,讓 MV 增添更多看點與趣味。

[clearspace]

另一首主打歌《喇叭褲》則是放克風格的舞曲,歌詞展現出 PSY 對自己的強烈信心,配合 MV 中的逗趣劇情和舞蹈,也是會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

專輯共收錄了9首歌曲,其中還包括和 Zion.T 合作的《I Remember You》、由 JYJ 成員金俊秀配唱的《Dream》、和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 合作的《ROCKnROLLbaby》…等與知名音樂人共同完成的作品,一起來聽聽看吧:

Dance Jockey (댄스쟈키)

I Remember You (Feat. Zion.T)

Dream (Feat. 金俊秀)

ROCKnROLLbaby (Feat. will.i.am)

The Day will come (Feat. 全仁權 (Jun In Kwon))

大叔SWAG (아저씨SWAG,Feat. Gaeko of Dynamic Duo)

SING (PSYmix) (with Ed Sheeran)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psy、YG Family Tube@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