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TTS、Red Velvet(縮圖)

少女時代-TaeTiSeo、Red Velvet 將出席《2015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S.M. Entertainment 1日表示,少女時代子團-TaeTiSeo 及 Red Velvet 都已確定會出席《2015 MAMA》,令本屆《MAMA》的出演嘉賓陣容更加堅強、華麗。

而頒獎嘉賓的陣容也不容小覷。除了先前公開的孔曉振…等人外 (相關報導),韓孝珠、朴信惠、金剛于、呂珍九…眾多演員也都將參與盛會,令《2015 MAMA》更加星光熠熠。

另外,《2015 MAMA》頒獎典禮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