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Nichkhun 獲「年度風雲人物」獎

Nichkhun 泰國頭條新聞 @ 年度風雲人物

Nichkhun 獲得泰國頭條新聞 ─ 年度風雲人物。

11月20日在泰國曼谷 King Power Aksra Theater 舉辦的第三屆泰國頭條新聞 ─ 年度風雲人物 (Thailand Headlines Person of the Year Award) 中,2PM 的 Nichkhun 是受獎人之一;而獲得泰國頭條新聞 ─ 年度風雲人物的人,幾乎都是泰國政界、商界人士,以及經常出現在泰國頭條新聞中的泰國、中國藝人。

 

Nichkhun 泰國頭條新聞 @ 年度風雲人物

另外,Nichkhun 是在2008年以 2PM 成員身分出道,接著2014年於中國演出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青春練習生》…等劇,獲得高人氣,同時微博帳號也有510萬粉絲追蹤。

再次恭喜 Nichkhu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