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寶英確定不會出演《和神一起》

車太賢、朴寶英

朴寶英確定不會出演電影《和神一起 (신과 함께)》。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日前的報導,車太鉉、朴寶英已收到電影《和神一起》的出演提案,正在討論當中。並寫到若兩人確定出演,將會是繼電影《極速緋聞》之後睽違七年再次合作,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但朴寶英所屬公司29日出面表示,朴寶英因行程問題必須謝絕《和神一起》的出演提案,確定兩人無望再次合作。

電影《和神一起》是改編自同名漫畫,描述主角死後在陰間接受49天審判的故事。投資近150億韓圜 (約新台幣4億5百萬元) 的《和神一起》,預計將由電影《MR.GO (王牌巨猩)》、《醜女大翻身》、《國家代表 (台譯:B咖大翻身)》的導演金榮華執導;先前也曾傳出金宇彬、河正宇有望出演。(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