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rystal 機場撿粉絲的信,獲好評

Krystal《4 Walls》概念照

Victoria 在機場親切幫助韓籍旅客之後,同隊成員 Krystal 也在機場傳出一段佳話,引起許多好評與讚美。

一篇關於 f(x) 成員 Krystal 日前在機場撿起粉絲的信的文章,於最近在線上社群網站當中傳開。文章內部,附有多張 Krystal 過境中國溫州龍灣機場的畫面,其中吸引大家目光、並且得到讚賞的照片,就是 Krystal 在人群團團包圍的狀況之下,蹲下撿起一封掉在地上的粉絲的信,貼心的舉動溫暖許多粉絲的心。

Krystal 在機場撿起粉絲信

另外,Krystal 確定成為中國電視劇《畢業季》女主角,並已在28日於中國完成簽約儀式。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