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KON 獲 11/29《人氣歌謠》一位

iKON

iKON 獲得11月29日《人氣歌謠》一位。

29日的《人氣歌謠》因為是播出事前錄製的內容,所以並沒有在節目當中頒發當周一位的得主,而11月第五周的榜單,以及一位得獎者的名單,已於29日稍晚在《人氣歌謠》官方網站公開,冠軍是由 iKON 的《APOLOGY》拿下!恭喜他們拿到本次回歸的第一座一位獎盃!

另外,11月第五周的第二~第十名分別是 EXID《HOT PINK》、Dynamic Duo《Jam》、San E & Mad Clown《Sour Grapes》、B.A.P《Young, Wild & Free》、iKON《ANTHEM》、ZICO《Boys and Girls》、TWICE《Like OOH-AHH》、 IU《Twenty-three》、BIGBANG《BANG BANG BANG》。

人氣歌謠 11/29 榜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人氣歌謠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