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D.O. 參與的電影《和神一起》12月上映

河正宇、李政宰、金荷娜、車太鉉、D.O.、馬東錫(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

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荷娜、EXO D.O. 等人出演的電影《和神一起》將在12月上映。

LOTTE Entertainment 在24日表示:「《和神一起》第一部確定會在今年12月上映,而第二部則會在2018年夏天上映。」,《和神一起》是改編自朱浩民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由《國家代表》金勇和導演執導。

《和神一起》講述人在死後於陰間的49天內進行的七次審判過程,與不能介入人間事務的陰間使者迫於無奈介入所發生的故事;在經過175次的拍攝後,《和神一起》在3月22日於河南市完成所有拍攝,而這將會是韓國首部同時企劃與拍攝,卻分為一、二部上映的電影。

原本《和神一起》是計劃在今年夏天上映,但在經過十個月的拍攝後,後期製作需要花比預計還要長的時間,所以將上映日期延後至今年12月;再加上華麗的出演陣容,包括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D.O.、金荷娜、李政宰、吳達庶、金海淑、馬東錫…等等,讓人對這作品更感期待。

另外,在韓國電影界進行新挑戰的《和神一起》將先後在今年12月與明年夏天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