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時暘為金素妍準備的生日驚喜

郭時暘、金素妍《我們結婚了》

郭時暘為假想妻子金素妍準備了一連串的生日驚喜。

28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為了慶祝金素妍的生日,郭時暘特地與金素妍前往三清洞約會,並偷偷準備了生日驚喜。

在前往三清洞的路上,郭時暘將他事前錄製好、像是電台節目般的錄音,在車上播出,突然聽到自己最喜歡的歌曲的金素妍感到驚訝不已,接著才聽出是郭時暘以 DJ 的方式送上生日祝福;當兩人抵達加油站時,每位工作人員都向金素妍送上她喜歡的咖啡飲料,她這才發現是郭時暘準備好的第二個生日驚喜,令金素妍開心不已。

到這裡還沒結束,兩人在逛街的時候,郭時暘站在一間服裝店前,金素妍才發現櫥窗掛著兩人的情侶裝,上面有著他們變身為超人的樣子,在換上情侶裝後,他們走向咖啡廳,而那裡也有郭時暘準備的生日禮物,像是在尋寶般,以為生日驚喜已經結束的金素妍,發現寫有自己名字的生日蛋糕,讓她非常感動,更眼泛淚光。

不要以為郭時暘的生日驚喜就到這裡,下週的節目將會繼續讓大家看到為金素妍準備的生日禮物,不想錯過就記得鎖定下週的節目喔!

現在先來看看郭時暘準備的第一份禮物的片段吧: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