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初瓏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是?

初瓏 @ SURE

初瓏為《SURE》畫報公開。

A Pink 初瓏為時尚雜誌《SURE》12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於近日公開。照片中,初瓏果敢地向讀者展現玲瓏有致的好身材,尤其透過器材伸展的樣子,讓姣好的曲線更加清晰。

而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初瓏分享抱持好身材的祕訣:「我總共學習合氣道約八年的時間,然後加上 Pilates (皮拉提斯),從開始進行 Pilates 後,下半身變得更苗條,然後每天早上用精油泡澡15分鐘左右。」接著又分享自己的飲食:「我會吃些希臘優格 (Greek yogurt) 搭配藍莓、杏仁與麥片,而回歸之前則會飲用排毒果汁。」

更多初瓏的畫報及專訪,都將刊載於12月號《SURE》中,不要錯過囉!

初瓏 @ SURE

初瓏 @ SUR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