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基 SOLO 曲 MV 瀏覽量破百萬

洪基《INSENSIBLE》MV 破百萬

FTIsland 洪基 SOLO 出道曲《INSENSIBLE (눈치없이)》MV 瀏覽量破百萬。

洪基在11月18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FM302》,並在同一天公開主打歌《INSENSIBLE》MV,而截至11月28日下午3點30分,由好友朴信惠助陣出演的《INSENSIBLE》MV 瀏覽量,在十天內突破百萬,證明洪基獨自站上舞台,展現出不同於 FTIsland 的色彩與魅力,也深受大眾喜愛。

除此之外,官方在日前透過 YouTube 頻道公開《INSENSIBLE》MV 拍攝花絮,讓大家看到洪基與朴信惠的演技實力,以及兩人的互動,一起來看看拍攝花絮以及洪基《INSENSIBLE》MV 吧:
[clearspace]

MV 拍攝花絮

《INSENSIBLE》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FTISLAND (FT아일랜드)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