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S.M.家族中BoA、始源最聰明

Key@《問題男人》(縮圖)

SHINee 的 Key 認為 S.M.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中,BoA、始源是最聰明的。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近日邀請 Key 作為出演嘉賓,他在事前訪問時表示:「S.M. Ent. 的旗下藝人中,男生的話是崔始源前輩最聰明,女生的話是 BoA 前輩的腦袋最性感的樣子。」而同屬 SHINee 的成員中,Key 認為鐘鉉如果出演《問題男人》的話應該很會解答,因為他平時喜歡看推理小說。

Key 自己雖然謙虛地表示自己不是「腦性男」,但卻在錄影前進行的問題中,僅僅用15秒就解出答案,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們都嚇了一跳。

另外,Key 出演的《問題男人》將在11月29日播出。

註:「腦性男」為「大腦性感的男人」縮寫,意旨聰明的男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