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前進:我要成為前三個結婚的成員

Junjin@allure 2015/12月號

前進接受雜誌訪問,提到了 Solo 活動的感想、與粉絲間的互動以及結婚的話題。

神話的前進為時尚雜誌《allure》拍攝畫報,照片中的他穿著黑色禮服,不僅看起來相當帥氣,還有著遊走於少年和男人之間的神色,讓人不自覺地想多看幾眼。

而在訪問中,首先提到了睽違七年的個人專輯:「一直都有想著 (個人活動),但因為這中間還有神話的活動,所以沒有找到適當的時機。」接著說道:「每位歌手發專輯時,當然都想展現出好的一面。尤其我是睽違七年的個人專輯,想讓大家看到我更加成長的樣貌。」對個人專輯有著相當程度的熱愛和信心。

Junjin@allure 2015/12月號

隨著個人活動的增加,前進也一直透過 V App 和 Instagram 與粉絲互動,展現他對粉絲的愛:「不論是粉絲或是對我沒有興趣的人,我覺得我都要展現出更好的一面,想要盡我的全力認真活動。也有跟成員們說過,等到六十歲的時候再來辦個 Dinner Show,這樣好像會很帥。」

但粉絲們都相當關心成員們的終身大事,前進對此表示:「我很明白家庭的珍貴,看到婚後生活得很好的人,就會真心地覺得他們很厲害。」接著補充說道:「前幾個結婚的成員一定會得到很多關心和物資,所以我的目標是一定要成為前三個結婚的成員之一。」有趣的發言,引起現場工作人員們一陣大笑。

還想看更多前進的訪問及畫報嗎?那就別錯過12月號的《allure》雜誌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ur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