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丹尼爾海尼,生日快樂!

丹尼爾海尼

今天是男星丹尼爾海尼的生日,首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並幫他慶祝吧!

  • 中文名:丹尼爾·海尼 ( 다니엘 헤니 )
  • 英文名:Daniel Phillip Henney
  • 身高:188公分
  • 體重:72公斤
  • 生日:1979年11月28日
  • 出生地:Carson City, Michigan, USA
  • 學歷:美國 UIC 大學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 (英國人)、母 (韓國人)
  • 更多資料,請看丹尼爾海尼資料版

模特兒出身的丹尼爾海尼,在2005年以《我叫金三順》一劇在韓國走紅,從2008年開始進軍電影圈,在接拍了好萊塢電影《X戰警:金鋼狼》後,開始受到全世界的矚目,也於2014年客串了全球熱播影集《重返犯罪現場:洛杉磯》,更在同年為迪士尼的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的泰迪一角配音,是當年度全球最賣座的動畫電影。

消息指出,丹尼爾海尼也出演了由李陣郁及文彩元所主演的電視劇《Goodbye Mr. Black》,該劇預計於2016年播出,是丹尼爾海尼時隔6年後,再度拍攝韓國當地的電視劇,讓喜愛他的粉絲相當期待!

最後送上丹尼爾海尼不久前特地錄製的一段 Q&A 影片,一起來看看他對粉絲們說了什麼吧,也別忘了留下你們的祝福給帥氣的丹尼爾唷!

丹尼爾,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니엘 생일축하해요!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Daniel Henne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