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im Chan:ZELO 跟我越來越像

B.A.P 12月號《10+ Star》

B.A.P 替12月號《10+ Star》拍攝封面及內頁照,也進行了採訪。

B.A.P 換上保暖的冬裝替《10+ Star》進行拍攝,從照片中就能感受到冬季的寒冷與靜謐。而在公開的採訪內容中,《10+ Star》問成員們已經在一起這麼長時間,彼此之間有沒有越來越相像,或是耳濡目染的部分?

  • Him Chan:都會這樣吧 (半開玩笑地說) ZELO 最近跟我越來越像,真是出大事了!
  • ZELO:哪裡?沒有相像的地方吧~
  • Him Chan:各方面!已經跟我很像了你!
  • Him Chan:成員們之間… 不管怎麼說,在一起的時間很長,共有的東西很多,所以相似的地方也會很多
  • 大賢:好的也學、壞的也學阿 (笑) 只是,知道彼此的每個優缺點才會這樣做。我們之間沒有尷尬,就像拼圖一樣配得剛剛好,所以還蠻不錯的。
  • Him Chan:再怎麼親也是別人不是嗎,因此當然會有不便的地方。「因為這朋友討厭這個,所以我在這部分要自制」,基本上要抱著這種「不能讓他受傷」的想法才行。但我們已經漸漸不會再需要刻意抱著這種想法了,是彼此之間耳濡目染的結果沒錯。
  • 大賢:沒有說出來,也沒特別去思考,就只是身體自然反應

更多照片與採訪內容都收錄在12月號《10+ Star》中,官方也公開了拍攝花續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YouTube 來源:tenasia10

[clearspace]

**點擊照片可放大觀看

來源:10+Star@Facebook
翻譯:Kpopn 的 Elly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