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AOA 台上熱舞,劉亞仁跟著哼唱

AOA、劉亞仁 青龍獎

AOA 台上熱舞,劉亞仁跟著哼唱!

韓國最具影響力和權威,並與韓國電影大鐘獎和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並稱韓國三大影視獎的青龍電影獎,第36屆11月26日於慶熙大學的平和的殿堂舉行,其中,獲得「人氣明星獎」的雪炫帶著所屬團體 AOA,以壓軸表演嘉賓的身份,在舞台上表演《Heart Attack》的特別舞台,熱力四射的演出,讓台下的觀眾看的如癡如醉。

而 AOA 表演的過程中,鏡頭也捕捉到今年獲得影帝殊榮的劉亞仁,一邊隨著節奏點頭,一邊跟著 AOA 的表演哼唱「巴拉巴拉~」的趣味畫面,讓看到影片的觀眾紛紛表示「劉亞仁也太可愛了!」、「劉亞仁有跟著一起唱耶!」…等。

一起來看 AOA 的表演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5SPbBu-j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來源:vch@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