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申彗星,生日快樂!

申彗星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7日,今天是神話主唱申彗星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申彗星 / Shin Hye Sung / 신혜성
  • 本名:鄭弼教 / Jung Pil Kyo / 정빌교
  • 生日:1979年11月27日
  • 身高:179公分
  • 體重:65公斤
  • 學歷:天安大學英語英文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申彗星個人檔案:申彗星資料版

申彗星是神話的主唱,屬於「海歸派」的他是神話的第一位成員,由出道起他就一直專注於音樂活動,除了神話外,他還與 Kangta、李智勳組成美聲限定團體「S」,2005年他 SOLO 出道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不知不覺他已經出道17年,不久前他為了紀念 SOLO 出道十週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五月之雪》十週年版本,以及2013年舉行的演唱會 DVD。

去年,申彗星推出「十週年企劃」與不同的歌手合作翻唱自己的歌曲,展現出與以前不同的感覺;除此之外,申彗星自神話在2012年回歸後,就持續地忙著團體活動,到亞洲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見面會,還在藝能方面大放異彩,透過節目盡展他的綜藝能,希望能再看到他與神話的專屬綜藝節目,以及期待申彗星帶來更多動人的團體、個人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神話《Alright》彗星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神話官方推特或是經紀公司官方推特向申彗星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申彗星,生日快樂!Shin Hye Sung Happy Birthday!혜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