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Chan Yeol,生日快樂!

Chan Yeol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7日,今天是 EXO 成員 Chan Yeo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燦烈 (音譯) / Park Chan Yeol / 박찬열
  • 生日:1992年11月27日
  • 身高:185公分
  • 學歷:首爾市江南區現代高中
  • 家庭成員:媽媽、爸爸、大三歲的姐姐
  • EXO 專屬能力:火 (代表火鳳)
  • 更多 Chan Yeol 個人檔案:Chan Yeol 資料版

Chan Yeol 是 EXO 的饒舌,低沉的嗓音、活潑的個性、可愛的剪刀手是他的標誌,會多種樂器的他一直都有在努力挑戰音樂創作,而且不只饒舌還會唱歌,他常透過微博、Soundcloud 分享不同的翻唱曲、創作作品,還為節目創作主題曲,最近他客串出演《Unpretty Rapstar 2》,果敢的饒舌歌詞令人對他刮目相看,也更期待他未來更多的音樂作品。

除了音樂外,Chan Yeol 在藝能、演技方面也有著活躍的表現,他兩度出演《叢林的法則》、在《我獨自戀愛》中化身暖男前輩,並且擔任網劇《我的鄰居是 EXO》以及中國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男主角,他更以演員身份在第八屆韓國電視劇節中獲得「男子新人賞」,證明了他在的努力與才能,讓人期待他之後在各方面都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EXO《LOVE ME RIGHT》Chane Yeol 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EXO-K 官方網站留言版 (Fanboard) 向 Chan Yeol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han Yeo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찬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h. MPD @YouTube
圖片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