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始源:希望永遠都是「Junior」!

始源

今年在電視劇《她很漂亮》當中,飾演搞怪又瘋狂的雜誌編輯「金新赫」,深獲觀眾喜愛的 Super Junior 始源 ,於日前接受《韓流世界》的專訪。

訪問當中,始源回答了許許多多的提問,當中包含選擇出演《她很漂亮》的原因,始源說:「其實,除了這一部,當初還有幾部劇要找我演,有美國的、亞洲的,還有一些不是演戲方面的機會,我自己思考了一下重點應該放在哪兒…,可是當人面對很多選擇時,真的是很難抉擇,猶豫之時,有人給了我信心,那瞬間我非常地激動,一直以來,我特別尊重富有熱情的人,當時導演滿懷信心與熱忱地對我說『希望由你來演新赫這個角色』,我就決定,無論如何要把這個角色做為我入伍前的最後一項作品。」

而始源也表示自己不會丟掉粉絲們送給他的東西,不僅會經常拿出來回憶,還將它們都擺在「私人博物館」− 姑姑家小心珍藏!更透露計劃要在老的時候,辦一場以粉絲們送的東西為主題的展覽!非常特別!

關於所屬組合 Super Junior ,始源表示希望永遠都是「Junior」,過去成員們曾經互相防備、競爭,但現在大家都很珍惜聚在一起的時光,感情非常好,未來也希望自己能以 Super Junior 成員的身份,在電影、電視劇、製作方面得到認可,展現出組合之間的情意與義氣。

此外,訪問過程中始源也提及以韓國藝人身份到海外活動的艱辛,韓流的盛行、期望韓國藝人可以轉變觀念多結識外國藝人、對異性的看法、10年後的自己…等話題,非常精彩、豐富。一起來看看吧!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ALLYU WORLD – Korean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