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河智苑接《愛你》的原因

河智苑

河智苑最近與李陣郁一起主演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 ─ 《愛你的時間》,飾演相當於台版「程又青」的角色 ─ 吳河娜。日前,河智苑接受了「韓流世界」的專訪,讓觀眾們從專訪中看到另一個面貌的河智苑!

除了戲劇,河智苑也和姐姐一起演出實境節目《和姐姐 GoGo》,節目中,河智苑和姐姐一起到法國體驗當地生活,由於是生活類實境節目,所以觀眾可以看到河智苑更生活化的一面。而且,由於河智苑自己也認為演出的角色都比較有氣勢,希望透過節目展現出平凡的面貌,所以在節目裡的表現就更加放得開了。這次到法國拍攝,河智苑也在專訪中分享了對法國的想法、還有平常鮮少做家事,但到法國必須自己做家事的想法。

《愛你的時間》定裝照:河智苑

演出《愛你的時間》的河智苑認為劇中許多部份都能夠引起上班族女性的共鳴,而她本身也看過台灣原版戲劇,因此是在看過之後覺得想嘗試看看這樣的生活,決定接演。

演出台灣原版《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男主角陳柏霖加盟河智苑的經紀公司,河智苑也將與「師弟」陳柏霖共同演出中韓合製電影《賭命去愛》,河智苑還在專訪中解釋自己、李陣郁和陳柏霖三人間的奇妙緣份。演過多種角色、演什麼像什麼的河智苑受媒體稱讚是「變色龍一樣的演員」,她也分享了原因及在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演出作品… 等話題。

一起來看看河智苑的專訪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HALLYU WORLD 한류세계@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