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學校》劇照

主演電影《京城學校》的嚴智苑與朴寶英接受「韓流世界」專訪討論演出的想法。

《京城學校》是一部懸疑驚悚片,6月18日在韓國上映,故事描述在朝鮮遭日本占領的1938年,轉到京城一所與世隔絕的學校就讀的轉學生朱蘭 (朴寶英 飾演),入學後發現學校裡瀰漫著一股神祕、可疑的氣氛,而且每位學生每晚都­要吃一種莫名其妙的藥。轉到京城學校後接二連三碰上奇異事件的朱蘭決心一探究竟。(電影介紹)

劇中,嚴智苑飾演威嚴又帶點歇斯底里的校長,專訪中透露《京城學校》劇本一開始其實是以嚴智苑為雛形來撰寫。嚴智苑描述自己所飾演的角色 ─ 雙面人,同時有著親切、冷酷、尖利等落差挺大的形象,而嚴智苑自己也想演出與大眾心目中的校長不同的形像,因此特地根據電影設定來詮釋這個角色,並希望大家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嚴智苑。

《京城學校》劇照

飾演從小體弱多病、轉入這所療養學校後感受到校內有神秘事實轉學生「朱蘭」的朴寶英,也隨著劇中角色在故事進行中的變化,也展現出相當的巨大情感波動,細膩的表情與眼神讓角色鮮活起來,也獲得專家好評。對此,朴寶英表示開拍前有和導演討論過情感變動的部分,因此能更精細的表達出這些情感,且劇中的水下動作… 等動作都沒有使用替身、親自上陣!

專訪中,兩位也分享了在全是女演員,和「女學生」們一起拍攝的拍想法、最喜歡的拍攝場景… 等話題。一起來看看完整訪談,和嚴智媛、朴寶英體會幕後的《京城學校》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HALLYU WORLD 한류세계@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