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ary、宋智孝助陣何潤東新專輯

Gary 何潤東

Gary、宋智孝助陣何潤東新專輯。

韓國媒體 Sports Khan 26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根據中華圈演藝界相關人員的說法,在大中華地區擁有高人氣的 LEESSANG 成員 Gary 計畫將助陣臺灣知名藝人 — 何潤東預計要在2016年初發行的新專輯,為歌曲的饒舌部分配唱。

據悉,能夠促成這次的合作,是因為何潤東參與的台灣製戲劇,最近正在韓國進行會議,兩人特別抽空在首爾某處見面,達成專輯歌曲合作的協議,預計將會在中華圈引起熱烈的迴響。

相關人員表示:「何潤東與 Gary 預計會在下個月10日在韓國拍攝 MV,此外,MV 中也能看到《Running Man》成員們之間的義氣。」而根據韓流音悅 Tai 在官方微博公開的消息,將參與 MV 拍攝的《Running Man》成員還有跟 Gary 一起被稱為「週一情侶」的宋智孝。

另外,何潤東的新專輯預計會在2016年1月5日發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Khan / 韓流音悅 Tai@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